- 〖FM2023专区〗
- 〖FM23资源发布区〗
- 〖FM2022专区〗
- 〖FM22资源发布区〗
- 〖FM2021专区〗
- 〖FM21资源发布区〗
- 〖FM2020专区〗
- 〖FM20资源发布区〗
- 〖FM2019专区〗
- 〖FM2019资源下载区〗
- 〖FM2018专区〗
- 〖FM2018资源下载区〗
- 〖FM2017专区〗
- 〖FM2017资源下载区〗
- 〖FM2016专区〗
- 〖FM2016资源下载区〗
- 〖FM2015专区〗
- 〖FM2015资源下载区〗
- 〖FM2014专区〗
- 〖FM2013专区〗
- 〖老版本资源区〗
- 求教什么是下流动作??? (6篇回复)
- 求FM往年优秀内核补丁去替换12.04 (11篇回复)
- 查找球队 (0篇回复)
- 哲科——世界级铁卫 (41篇回复)
- 用核武器可以把自己改成俱乐部的传奇人物吗? (2篇回复)
- 悲剧了范大将军or查马克? (10篇回复)
- 有Bug脚球阵型吗 (6篇回复)
- FM2012那个训练包最好用啊!! (7篇回复)
- 经常被对手速度型边锋前锋反击的手,咋办? (7篇回复)
- 请问C罗单赛季进多少球才算发挥好?只进了100个算正常吧 (6篇回复)
- 来看下超级门将,求超越!! (12篇回复)
- 怎么防止远射? (9篇回复)
- 每次开档必买的球员 (3篇回复)
- 这4个助教那个牛B啊? (32篇回复)
- 球场的亮度谁会调的,感觉有点太亮了 (5篇回复)
- 开档 圣徒 求推荐球员和发展 (8篇回复)
- 核武怎么买,谁能教教!!! (5篇回复)
- 终于打破了我厂连续49场不败的记录,发帖纪念一下下.. (52篇回复)
- 大家认为英超第一赛季最差的球队是那队? (7篇回复)
- 如何核武 劳工证 急急急急急急 (11篇回复)
- 英超联赛规则不是说自由球员任何时候都可注册吗? (5篇回复)
- fm2012最近一进入3d比赛屏幕就黑色了 (1篇回复)
- 刚买了个正版的FM12请问下怎么把正版改成精简版? (0篇回复)
- 關於拜師 (3篇回复)
- 哲科好用么?怎么用啊? (4篇回复)
- 德国地区联赛的业余球队升到德甲了 (7篇回复)
- 如果正版50元 (12篇回复)
- 为什么用皇马买不到人,用银行队就可以 (8篇回复)
- 话说德甲每周最佳球员只有第一位?? (5篇回复)
- 关于对训练强度不满的问题 (30篇回复)
- 意甲也挺难打锕,三连败 (8篇回复)
- omas Kalas23岁 随到179 AI练到140多 还能练满吗 (1篇回复)
- 请问高手怎么才能多进球? (17篇回复)
- 月最佳年轻球员六连庄,求超越…… (7篇回复)
- 捡大便宜了 (14篇回复)
- 怎样用球探工具搜索愿意来的教练? (0篇回复)
- 大狙练什么习惯好呢 (9篇回复)
- 尼玛的AI (3篇回复)
- 为啥steam上面买的正版FM在新笔记本上面每次退出都这样啊 (10篇回复)
- 1222 如果两台都离线steam玩 还能联机吗? (3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