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2023专区〗
- 〖FM23资源发布区〗
- 〖FM2022专区〗
- 〖FM22资源发布区〗
- 〖FM2021专区〗
- 〖FM21资源发布区〗
- 〖FM2020专区〗
- 〖FM20资源发布区〗
- 〖FM2019专区〗
- 〖FM2019资源下载区〗
- 〖FM2018专区〗
- 〖FM2018资源下载区〗
- 〖FM2017专区〗
- 〖FM2017资源下载区〗
- 〖FM2016专区〗
- 〖FM2016资源下载区〗
- 〖FM2015专区〗
- 〖FM2015资源下载区〗
- 〖FM2014专区〗
- 〖FM2013专区〗
- 〖老版本资源区〗
- 突然想到一种玩法,酷,应该没人能做到 (7篇回复)
- FM12的编辑器在哪里啊? (4篇回复)
- 运行报错,找不到d3dx9_41.dlll (4篇回复)
- 关于传统的442阵型,大家有用的特别好的阵吗 (11篇回复)
- 手术刀用什么样的场地设置比较好? (9篇回复)
- 拉线战术比非拉线战术还是好! (11篇回复)
- 请不要把乙级联赛的球员不当人好么... (3篇回复)
- 【有图为例】一直都不大明白,那种拥有极端两种以上位置的球员,能力该怎样去评估... (8篇回复)
- 有没有像曼城的3个攻击中场单前锋的战术 (3篇回复)
- 免签了一小牛,看着这属性和位置真的蛋疼。。 (23篇回复)
- 讨论个话题,如果因为不可抗拒的因素而重新打了几场比赛,算不算S/L? (9篇回复)
- 老版本核武还能用吗5.02for12.0.4 (0篇回复)
- 谁能提供意丙圣马力诺俱乐部的队徽 (7篇回复)
- 买了利特马宁,指导里面没有八神怎么办 (11篇回复)
- 下载了队徽包,但是杭州绿城不显示 (3篇回复)
- 如何删除观看的联赛 (11篇回复)
- 有此教练,我的大斯旺西未来可期啊~ (11篇回复)
- 球探工具读取报错,求哪位大大能帮助解决啊? (6篇回复)
- 运行时报错:找不到D3DX9_41.dll,怎么解决? (3篇回复)
- 比惨!谁有我太妃糖惨?AI赛场下的最新阴招!! (23篇回复)
- 妖人哈扎德已经确定转会下家 (23篇回复)
- 核武不能用了,怎么办,需要注册 (1篇回复)
- 新人贴,FM2012汉化1.05安装问题 (5篇回复)
- 加了能显示PACA的皮肤后国家队候选名单看不到人名了??? (10篇回复)
- 2026年。厂子和他车同时开建新球场 (2篇回复)
- 求助,关于FM2012国家队助理教练的问题 (2篇回复)
- 用热刺,砸锅卖铁买了Hazard,用贝尔打左后卫。。。感觉应该是世界第一左后卫了! (34篇回复)
- 使用核武是要遭报应的 (6篇回复)
- 拒绝猥琐,从不低头,我们是巴斯克雄狮 (14篇回复)
- 杯赛的抽签大家喜欢自己来还是让AI一次性搞定? (12篇回复)
- 我的2012终于出现10分了 托妞给力啊 (0篇回复)
- 由董事会出面买人有啥条件? (6篇回复)
- 国家队主教练怎么兼职国奥? (6篇回复)
- 咱也当一回送分童子。咱也顺水推舟一回,咱也让别的球队球迷骂一回。咱也。。 (12篇回复)
- 砖家叫兽就是牛鼻~ (8篇回复)
- 废了你执意要走,我反正财政危机拿他套现多少钱合适?求推荐一个能顶替他的后腰 (17篇回复)
- 在线求助!!!进入比赛后出现问题 (5篇回复)
- 这练老将算什么水平。。。 (6篇回复)
- 德甲弗赖堡的年轻门将鲍曼谁用过啊,AI用起来不是一般给力啊~ (7篇回复)
- 2013是不是要等到欧洲杯结束了才上?还是转会结束?? (4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