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不规则阵型。。。感谢LZ分享
前排支持一下!
比官网433差得远
我在FMFANS已支持过,再支持下LZ
本来想试试的,可是,现在的兵工厂被我改造成了彻底的边锋球队,没前锋了。。。= =
LZ 很用心 谢谢了
一直喜欢LZ的阵
试过一场,我利物浦被诺丁汉森林逼平了
没看到单赛季失球是45吗?后防不够稳健。。。下次能做一些正常的阵型吗?这阵型看着就别扭
回复 31# 1012
那是净胜球= =
楼主好强啊,解释的还这么详细!
支持一下!!
好像很不错,战术意图有写出来这点最好了
还是不错的,用了一场,2:0赢了曼联,虽然被曼联压着打了很久。貌似进球特别多的阵型中场控制一定不怎么样,压住了就打不进多少球了
看起来不错,试一下。
下来试试看,顶楼主。
用了10几场联赛加上赛季前的友谊赛感觉不太好用我用的是豪门打世超
http://www.playcm.net/viewthread.php?tid=433436&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page=1一样的站位没有这个阵厉害
FMFANS里的战术高手了,一直被很多人所好评,这次看看用下
建议把粉颜色的字改一下看的费劲,还有就是我一直主张的进攻要比防守好
围观`但是我还是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