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wo8888 发表于 2011-7-16 23:26

曼城与巴萨交易贴

本帖最后由 废forever 于 2012-7-31 11:35 编辑

曼城用NANI+Naldo+20M交换巴萨的Eto'o, Samuel


















傲脚 发表于 2011-7-16 23:33

本帖最后由 seanlee123 于 2012-4-11 23:42 编辑

批准了。曼联球迷快来奸我吧。





















醉醉 发表于 2011-7-16 23:46

浪费一帖来围观!!

mcj920 发表于 2011-7-17 00:00

惨无人道的围观

xiamibuda 发表于 2011-7-17 00:05

这都神马啊。。。。

chencpam 发表于 2011-7-17 00:10

坐等取消

havlicek 发表于 2011-7-17 00:16

神级交易,合影留念:ljh054)

guan03262007 发表于 2011-7-17 00:34

传奇红是没交易权的打工仔

球霸007 发表于 2011-7-17 01:18

败队啊·····

guan03262007 发表于 2011-7-17 01:46

败队啊·····
球霸007 发表于 2011-7-17 01:18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特朗赶紧败来,不然不客气

球霸007 发表于 2011-7-17 02:01

特朗赶紧败来,不然不客气
guan03262007 发表于 2011-7-17 01:46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好的

期待 发表于 2011-7-17 08:41

巴萨教练前来暂时否决本交易!

横扫千军 发表于 2011-7-17 08:52

又是浪费眼球的一笔交易。。。

史丁比 发表于 2011-7-17 09:12

我觉得很好啊

JIJI1021 发表于 2011-7-17 12:42

2位交易大师的经典对话

viery2005 发表于 2011-7-17 14:48

牛B啊。小沃又可以换人了

a176440316 发表于 2011-7-17 20:15

果然又否决了。

purpleglory 发表于 2011-7-17 22:18

=.=这交易 肯定要被否~~~

洞房不败 发表于 2011-7-18 01:55

天总自此路过,笑而不语

tianzhihen290 发表于 2011-7-18 09:19

交易通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与巴萨交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