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wo8888
发表于 2011-7-16 23:26
曼城与巴萨交易贴
本帖最后由 废forever 于 2012-7-31 11:35 编辑
曼城用NANI+Naldo+20M交换巴萨的Eto'o, Samuel
傲脚
发表于 2011-7-16 23:33
本帖最后由 seanlee123 于 2012-4-11 23:42 编辑
批准了。曼联球迷快来奸我吧。
醉醉
发表于 2011-7-16 23:46
浪费一帖来围观!!
mcj920
发表于 2011-7-17 00:00
惨无人道的围观
xiamibuda
发表于 2011-7-17 00:05
这都神马啊。。。。
chencpam
发表于 2011-7-17 00:10
坐等取消
havlicek
发表于 2011-7-17 00:16
神级交易,合影留念:ljh054)
guan03262007
发表于 2011-7-17 00:34
传奇红是没交易权的打工仔
球霸007
发表于 2011-7-17 01:18
败队啊·····
guan03262007
发表于 2011-7-17 01:46
败队啊·····
球霸007 发表于 2011-7-17 01:18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特朗赶紧败来,不然不客气
球霸007
发表于 2011-7-17 02:01
特朗赶紧败来,不然不客气
guan03262007 发表于 2011-7-17 01:46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好的
期待
发表于 2011-7-17 08:41
巴萨教练前来暂时否决本交易!
横扫千军
发表于 2011-7-17 08:52
又是浪费眼球的一笔交易。。。
史丁比
发表于 2011-7-17 09:12
我觉得很好啊
JIJI1021
发表于 2011-7-17 12:42
2位交易大师的经典对话
viery2005
发表于 2011-7-17 14:48
牛B啊。小沃又可以换人了
a176440316
发表于 2011-7-17 20:15
果然又否决了。
purpleglory
发表于 2011-7-17 22:18
=.=这交易 肯定要被否~~~
洞房不败
发表于 2011-7-18 01:55
天总自此路过,笑而不语
tianzhihen290
发表于 2011-7-18 09:19
交易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