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去确实很厉害13次绝佳 进了2球命中率有点低啊
大赞楼主:D:D
支持!!!!!!!!
防守有点不给力!:L:Q
make:):):):)
linwh510 发表于 2014-12-7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场3人组,左脚放左边右脚放右边?还是反着来?
顺脚好一些,我自己的感受以及问过多数坛友。但也有坛友说反脚会好,可能他的球员有内切习惯?按说。。。内切对于风暴不一定是好习惯。
坎坎坷坷看看看
顶一顶啊~~
这个阵型适合14.31吗?
这么霸道的阵型 必须试试
阵真的霸气,就是边后卫吃牌的问题很严重,能不能解决啊
是14.30的么???
好东西,支持一下,谢谢楼主
谢谢分享!
撸的飞起:lol
:lol :lol
感谢卫青神阵没有之一!!:victory:
请问,还有第一版风暴吗,这个最新的确实是不好用还是那个最早的版本好用
我是进来崇拜大神的
1431合用吗?貌似不大理想啊。
本人433全攻全守战术已经出炉 在2014资源区下载,本人用此战术水晶宫开档原班人马第一赛季拿英超 维拉开档原班人马第一赛季提前四轮夺冠 用红魔曼联225厂不败 141场连胜最后被雷丁0比0终结,最佳赛季丢球联赛仅仅丢了3球,最多10球,绝没作弊,每场比赛都在群里直播 群里大部分人也在用我的战术,可以加群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