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34909 发表于 2014-4-22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默认有的,你觉得哪里不顺畅?还有,我想问下,V6的效果如何?
进攻不怎么流畅 而且精彩镜头还比较少 感觉比较乱 v6我用不好啊 我感觉进比赛的时候把他的针对性清除掉 反而更好 不知道你怎么感觉的
跪求双MC那个4231
x334909 发表于 2014-4-22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默认有的,你觉得哪里不顺畅?还有,我想问下,V6的效果如何?
感觉位置会跑乱 反而防守不怎么好 我看3d画面 感觉精彩画面本方的反而少,控球率和射门压制也不是很好,而且总有种被身后的感觉 取消以后 感觉控球率和射门大幅压制 很奇怪。。。
edwinjoy 发表于 2014-4-22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跪求双MC那个4231
给你了 我看了下设置感觉用中下游队伍不如双后腰的稳健 就删除了
这个作者好像出新战术了
nopoking 发表于 2014-4-22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你了 我看了下设置感觉用中下游队伍不如双后腰的稳健 就删除了
我用埃弗顿 不知适合否
jshasy1 发表于 2014-4-22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作者好像出新战术了
额这大神又出战术、。、、我去试试看
新开的贴,原来的删了
jshasy1 发表于 2014-4-22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开的贴,原来的删了
恩看到了 貌似这个战术防守很给力 而且是套装 一个原始战术 一个浪费时间 一个罚下一人使用 明天编辑到置顶
edwinjoy 发表于 2014-4-22 2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埃弗顿 不知适合否
合适 可以和双后腰的配套使用 一主一客比较给力
是1430版的吗?
Milan魂 发表于 2014-4-23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1430版的吗?
是1430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