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x 发表于 2014-4-24 15:40

如何在角球设置中让多名球员“盯防小禁区”?

本帖最后由 angelhrain 于 2014-4-25 10:27 编辑

默认只能一名?我看论坛有些战术里一窝球员都堆在小禁区,怎么做到的?求指点迷津!

xu1gonzalez 发表于 2014-4-24 16:01

26轮角球失球0:lol

大主教 发表于 2014-4-24 16:25

先设定小禁区。再把对号勾掉再换一个。最后再把对号勾回来。。

toto0514 发表于 2014-4-24 17:58

额我的怎么没有你说的对号求截图

xu1gonzalez 发表于 2014-4-24 21:15

刚说完杯赛被进了个我勒个去,我用的是传说中官网那个啊。。

xu1gonzalez 发表于 2014-4-24 21:20

xu1gonzalez 发表于 2014-4-24 21:54

失误了有个战术没改重新截图给你

repx 发表于 2014-4-24 22:27

xu1gonzalez 发表于 2014-4-24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说完杯赛被进了个我勒个去,我用的是传说中官网那个啊。。

你的间接任意球失球情况如何?

xu1gonzalez 发表于 2014-4-24 22:28

据说是完美模拟电脑站位啊,多练练定位球防守肯定也是要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在角球设置中让多名球员“盯防小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