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tfxx 发表于 2014-5-16 10:30

可以的,等电脑请你去吧

23551303 发表于 2014-5-16 12:41

wwfwwea 发表于 2014-5-15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游戏里面的国籍问题吧
反正我玩了3年拿了几个冠军之后就直接添加国家队的经理,然后你懂得,一次不行就两次 ...

机智!
晚上回去试试,俱乐部带的已经乏力了

namloon 发表于 2014-5-16 12:45

开档直接执教不就完了,反正带国家队图个乐子

chaoz214 发表于 2014-5-19 00:56

ghq0406 发表于 2014-5-15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啊 我都申请了2此了。。每次都找个不如我的。。。去执教。。。

……现在国家队发工资的……你名气那么大,工资肯定也要求高,对面知难而退

circle1116 发表于 2014-5-19 01:00

一般国籍會有影響

继续XX 发表于 2014-5-19 07:07

ghq0406 发表于 2014-05-15 18:5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对的。。。。。还是我们大皇马=。=荣誉榜第一。。。都不让我执教国家队
好像自己申请确实有难度,自己不申请,人家也不会邀请,悲剧的一b

ghq0406 发表于 2014-5-19 07:45

继续XX 发表于 2014-5-19 0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自己申请确实有难度,自己不申请,人家也不会邀请,悲剧的一b

哎 原来版本一申请就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靠14开始不能又当球队教练又当国家队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