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生个女儿 发表于 2015-2-13 14:16

这代单刀真的有毒

好几次单刀了,半场直线面对球门,后卫最少5个身位,然后前锋原地扭来妞去和往边路跑 然后被后卫抢了, 虽然已经进了对面2个,但这也太无道理了,难道巴神附身?

胖墩球王 发表于 2015-2-13 14:52

表示鲁小胖,大将军单刀就没进过

让大湿飞 发表于 2015-2-13 15:35

单刀不管是我还是AI 都是业余水准

piggyoopi 发表于 2015-2-13 16:00

让大湿飞 发表于 2015-2-13 15:35
单刀不管是我还是AI 都是业余水准

AI不会,我表示无语!

阿斯帕斯 发表于 2015-2-13 16:08

不补射不进球

gemius 发表于 2015-2-13 16:14

15.13啊?是这样....

valentin0 发表于 2015-2-13 20:00

宽度利用取消了试试。。进攻心态设置加快节奏

crystalinlove 发表于 2015-2-14 12:36

单刀进球率确实不高,感觉还是外围来一脚,然后补射比较靠谱{:soso_e113:}

潮汐与奉先 发表于 2015-2-14 13:54

看到吐槽单刀的帖,我觉得一定要进来掺一脚

call___Me 发表于 2015-2-14 14:23

我用恒大,阿兰和吉拉迪诺还有爱神,单刀都不进,气死我了

onlyweiran 发表于 2015-2-14 14:39

从14开始就这样了

Cruyyf14 发表于 2015-2-14 17:20

这一代单刀进球率低的令人发指,使得反击战术相较而言真心一般
不过反击中如果出现下底传中,那进球率还是杠杠的,不亏是英国人做的游戏,不忘本{:soso_e113:}

xhy103 发表于 2015-2-14 18:19

阿斯帕斯 发表于 2015-2-13 16:08
不补射不进球

补射就会进啦~ 这引擎给我感觉就这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代单刀真的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