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皮肤?
不对啊 战术里右中场是抢球机器图片里右中场是拖后组织核心啊
你这是3412,是赛季初二愣子尝试的阵型,各种不行,后来换回352才有了现在现实里的成绩。。。
求问DLP的发挥如何,每局评分。
我现在已经有点厌倦DLP了,以前每个阵都要带个DLP,现在宁愿用全能组织代替或者CM策应。已经好久没用DLP了,不晓得现在效果如何了
同样是国米 半程过来反馈 极其痛苦 半程6场平局.... 攻击力在352算可以了 但是架不住某些场次哑火.... 进球数跟楼主没的比 双内切边后卫表现比较一般 中场更是一般... 主要是前锋和中后卫比较出彩 我争取一个赛季无SL打完 再来跟反映
国米阵型不错
229690227 发表于 2021-4-13 14:31
这个是什么皮肤?
为适应我电脑屏幕窗口化显示FFS头像,改的两个皮肤混合版 。
????????????附件呢
jack19890522 发表于 2021-4-15 14:16
????????????附件呢
在9楼,要点一下。
两个IWB不知道什么作用,本来翼卫是提供宽度的,反而去内切,打完评分也低
neywill 发表于 2021-4-18 11:25
两个IWB不知道什么作用,本来翼卫是提供宽度的,反而去内切,打完评分也低
这赛季还没踢完,只能说四个边翼卫轮流上场,都已经刷的飞起,
dimarco上赛季各项比赛38个助攻。其中意甲只上了20场,送出24个助攻打破纪录,
这皮肤和头像看着真舒服
实测了十多场。控球率低、进球也少。冠军阵容联赛排第二……
弱队测试过吗
xue_xuan 发表于 2021-4-10 20:17
新赛季买了人,所以球队强度上来了,战绩只能参考 ,
但是开局欧洲超级杯VS阿森纳,又是屠杀。。。。
5555555555555555
没有附件啊 随便搞的模仿孔蒂532,开档无转会费,结果第一赛季真的吊!
是我老眼昏花吗?我怎么没看到附件
9楼被吞了,楼主
怎么没有附件?
很好,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