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楼主: huyuekun

历经1个月测试,强推一套双边锋,打爆空当的阵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6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阵,不过强强对话把握不大。打比自己弱的很稳健
 楼主| 发表于 2010-9-6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缘来如此


    你可以将双后腰均“经常前插”,如果传球好的后腰可以“经常传身后球”;门将如果有一定的速度,可以将心态提到“高”,然后看看
发表于 2010-9-6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阵型看着太熟悉了,因为我玩LLM一直在用的阵型,当然是自己想的,和楼主基本差不多只不过我把你的一个后腰放到了MC的位置!这个阵型变化很多的,但是双边锋是主要,中场可以看对手强弱来进行微调!打空挡效果真的很不错!   打什么队换什么阵,不是一成不变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9-6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zhaisongyan7


    其实就是442的一个变形,只不过是将双MC改为双DMC强化中路的防守,配合快节奏、直传球,能打出非常精彩的足球;如果对手是后场控球型,则可以将双DMC提前到MC,为加强边路防守,则可以将边锋放到边前卫位置;如果没有合适的九号半前锋,则可以将前锋放到AMC位置,就是标准的4231阵型了。
发表于 2010-9-6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pei44 于 2010-9-6 18:21 编辑

我也开PARMA试试了 后防觉得很怕拉维奇这样速度快的球员 小小帕还行 边锋倒是没怎么出彩或许我的边锋太次  打铁桶阵视乎不太行
发表于 2010-9-6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做个AI 禁区前BUG远射机会少的阵就是好阵
发表于 2010-9-6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前腰  只能说会悲剧。。。
发表于 2010-9-6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试~~谢谢~~~~~
发表于 2010-9-6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超喜欢用前腰的 杯具的阵形
发表于 2010-9-6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经常3比0领先还被扳平?
发表于 2010-9-10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经常3比0领先还被扳平?
缘来如此 发表于 2010-9-6 23:08



    谁让你3比2的时候不微调
发表于 2010-9-10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中国联赛试验就知道行不行了
发表于 2010-9-1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阵啊,场面很精彩的
发表于 2010-9-20 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LZ的阵

估计是我人品不好  打的国米踢Napoli

第一场双后腰蒙塔里和坎比亚索都被罚下去 = =

好歹还是赢了 多试几场看看 = =
发表于 2010-9-20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自己的阵
发表于 2010-9-20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mark一下,阵型这么靠前反击能行吗?
发表于 2026-6-25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5 20:34 , Processed in 0.0255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