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eebok1986

[战术阵型] 2026/1/16更新4-2-3-1超越,拖后组织重回大众视野!英格兰老牌劲旅埃迪豪喜鹊4-3-3风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22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ebok1986 发表于 2025-11-22 20:55
可以用3412阵型!高位压迫风格!

好的,大佬。是用3421,24.2.双影子峰。还是3412. 24.4红色轰炸机。。
发表于 2025-11-2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ebok1986 发表于 2025-11-21 20:03
SI想大刀阔斧改革做出创新,但是受制于实力技术无法驾驭,丢失了本来有具有的优势核心又 ...

是的,我现在还在玩24,用的巴西引擎,手打比赛是真的不错。
发表于 2025-12-15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新阵型了,估计我不会去26了
发表于 2025-12-30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战术都这么复杂了吗
发表于 2026-1-1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好像没看到PEP 3241了,能再传一个吗?
 楼主| 发表于 2026-1-1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sunxuyang 发表于 2026-1-16 20:06
老哥,好像没看到PEP 3241了,能再传一个吗?

这个是两年之前设计的,存档我删除了,我上传到STEAM了,可以下载到
发表于 2026-1-17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ebok1986 发表于 2026-1-16 22:18
这个是两年之前设计的,存档我删除了,我上传到STEAM了,可以下载到

hahahaha好的,感谢老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7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xuyang 发表于 2026-1-17 07:13
hahahaha好的,感谢老哥

不客气!!!
发表于 2026-1-2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26-5-2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饱餐一顿~谢谢
发表于 2026-5-1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DLP战术  拖后组织核心跑位老是和后腰两人重叠 太蠢了 是我人的问题 还是战术的问题啊
发表于 2026-5-26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26-6-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6-6-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战术用来适配纽卡还是合适

FM24.4HGFKnap4231(伪边锋 全能中场 拖后组织核心).fmf

45.43 KB, 下载次数: 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8 08:04 , Processed in 0.04462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