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终结者, 2010终极战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3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我承认 楼主这个阵型真的很BT  确实可以和BT角球的阵型媲美了
发表于 2010-3-2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oods 于 2010-3-23 16:25 编辑


世超联赛,这个是乙级联赛,甲、乙的队伍除了我的队伍其他全是9999声望,疯狂烧钱,我是丙级升上来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3-23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罗纳尔迪尼尔多


    楼主,你的战术在没有BUG角球的情况下是不是比官网433更好?
发表于 2010-3-23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 bloods


    上战术
发表于 2010-3-23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433,加了BT的,即使去除掉BT那也一样恐怖,总进球数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发表于 2010-3-23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C罗纳尔迪尼尔多


    ...嗯...我支持你~!我也是曼联球迷...
我开英超联赛和意甲玩意甲关注曼联算了...
发表于 2010-3-2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这个以前下过了  很好用
发表于 2010-3-2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在强大的阵容之上 ~
发表于 2010-3-23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阵型图。搞毛
发表于 2010-3-24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牛X 战术也牛X
发表于 2010-3-24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
回头看看。。
发表于 2010-3-24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试试看,LZ头像不错
发表于 2010-3-24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看看啊
发表于 2010-3-24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LZ遭人喷了  。
发表于 2010-3-2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1030的球员评分水了很多 ,只要比分高 全队得分都有8.0分以上
发表于 2010-3-24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完用第一场,半场6:0 确实够强大
发表于 2010-3-2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 hull城踢我都只用fm自带战术通常也至少5球,如果是强队那上双很容易
发表于 2010-3-24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房书安


    正解~在rn上看到的~超级萌~
    想不到阁下也喜欢她~嘿嘿~
发表于 2010-3-26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0-3-2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阵型无敌,基本上3球以上。谢谢!
米兰中期阵型:
FC  埃丁·哲科 韦恩·鲁尼 阿尔贝托·帕罗斯基
MC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马雷克·哈姆希克
DMC 穆萨·西索科
DC  多梅尼科 萨科 蒂亚戈-席尔瓦 大卫-桑顿
GK  阿德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5:57 , Processed in 0.0555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