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37|回复: 38

SI官网最新防守战术,低失球。(10.3菜鸟中文翻译见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aicarl30 于 2010-4-21 16:22 编辑

一直找领先后防守的战术,找到了哈哈。再次感谢来自官网kimz的朋友的战术:

my tactic overview :

Use v1.0 for first 20 minutes and switch to v1.1 only if you can not score or dominating game.

On last 20 minutes use v4.0 ultra defensive tactic to secure your lead only if ai dominating game or against better team.

I am using no OI.

前20分钟使用1.0和如果此时无法控制局面可以使用1.1战术控制和主导战局。
最后20分钟要保住战局可以用4.0战术来确保你的战果,保持到结束使你获得胜利。

no corner cheat

没有角球作弊


Player needed :
GK : common GK
DL/R : I prefer good defensive stats players rather than attacking stats
DC : common CD
DMC : I prefer good defensive stats players rather than attacking stats
MC : use midfielder with high playmaker role stats : passing, creativity, flair....etc
right / left FC : fast forward, good dribbling and good finishing are needed
central FC : creative player as his role is playmaker

守门员作者意思是大众好的守门员。
边后卫作者建议选择防守好的球员而不是进攻好的球员,这样可以降低失球率提高防守成功率。
中后卫大众好的都可以。
防守型后腰那个三个也是建议防守好的拦截型屠夫,而不是进攻性的后腰。
中场那一个核心球员建议要有很好的进攻天赋才华有强的组织能力和进攻能力。
前锋三前锋战术的两个边锋要有好的控球,好的速度爆发力和传球来完成任务。
中间那个前锋进攻核心要具有良好的进攻创造能力。

tested on :
- milan : won everything on 1st season
- napoli : won serie A on 1st season

- tottenham : tested twice, all won EPL
作者先后用 AC米兰,那不勒斯和热刺 获得成功,在低失球的情况下还可以保障90多球的进球率,而且没有变态角球作弊,不容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4-2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进攻的多一点,不过还是支持下!
发表于 2010-4-21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后腰..............进球也才这么点,场面比赛不太好看吧?不过支持下!顶!
发表于 2010-4-21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来试用再说。支持!
发表于 2010-4-2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翻译的很不错
发表于 2010-4-2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利用BUG的战术不管场面好不好看都是好样的……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4-2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4-21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意甲~稳固防守~
发表于 2010-4-2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支持个!!!特立独行啊
发表于 2010-4-2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功利主义。飘过
发表于 2010-4-2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赛季失球10一下的飘过,多培养2个好后卫是王道
发表于 2010-4-21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这个就是fm08里面那个疯狂拉线战术的作者吧
发表于 2010-4-2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对零失球有癖好
发表于 2010-4-26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kim。。。好熟悉啊
发表于 2010-4-26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战术是不是开场心态就是反击阿
发表于 2010-4-26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树阵型  很犀利啊
发表于 2010-4-2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正需要一个好的防守阵型来帮住守住领先呢 哈哈
发表于 2010-4-26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夸张了,官网433防守就很稳健了……
发表于 2010-4-26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10的这个箭头怎么拖?
发表于 2010-4-2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最少失球,单赛季联赛10球,,其中有一场比赛和马竞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8:01 , Processed in 0.08511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