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47|回复: 82

小龙女边中结合控球战术2.0新闻发布会开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罗纳尔迪尼尔多 于 2010-4-27 12:39 编辑

前传1.0参考: http://www.playcm.net/thread-439066-1-1.html

不多说了


直接上战术         想刷双前锋数据的可以用BT角球,如果不用的话,边锋和前锋进球比较平均,得最佳射手难一点。


本战术的精髓就是中场, 两个中场必须防守好传球好,古尔库夫卡卡哈姆希克那样的中场并不适合,必须是德罗西那样的拖后组织核心,小法没试过,不知道怎么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4-2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沙发。LZ是MM
发表于 2010-4-27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被尹之平433中路突进FOR3.0克死的
发表于 2010-4-27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LZ的阵很纠结啊
以前是要忍痛卖边锋,现在是忍痛卖前腰了
发表于 2010-4-27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尹志平表示鸭梨很大
发表于 2010-4-27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楼主的基础上作了修改,把俩平行MC搞成了一DMC和AMC,边锋的泛滥传中个人觉得效率太低,所以把传中设置最低。修改后AMC的组织作用比较明显。右ST和AML事得分点。感觉第一个赛季还比较好用。。保持不败,第一次多的欧冠。。(本人的队伍不算超强)
发表于 2010-4-27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最后终结版本
发表于 2010-4-2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儿 是你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PGB -10 收起 理由
听不太清 -10 -10 你这人渣.....毁了我童年的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4-27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
发表于 2010-4-27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亮点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当前长度: 7 字节系统限制: 10 到 50000 字节
发表于 2010-4-27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
发表于 2010-4-27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儿 是你吗
尹志平 发表于 2010-4-27 14:56



    牛鼻子,焉敢跟老衲抢尼姑!
发表于 2010-4-27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对不起我是大叔


    人家已经亮明身份了。。。大湿您也要亮身份啊。。。。
发表于 2010-4-2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 嘿嘿 嘿嘿嘿
发表于 2010-4-2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亮了:tsj9]
发表于 2010-4-27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结果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发表于 2010-4-2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对不起我是大叔


    徒儿 你不好好念经 咋跑出来了
发表于 2010-4-2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亮点太多。。。
发表于 2010-4-27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 能改个大棱442不
发表于 2010-4-27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龙姑娘的血能治百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5:57 , Processed in 0.03112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