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icarl30

我收藏的10.3十多个战术包,本人目前收集的。源自国外。6.26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6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和我一样也喜欢收集战术(拿来主义)顶起来
发表于 2010-6-6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收下了:ljh038)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尤文那些都是我自己搞上去贴的图的,前面那些是作者的,红军那个也是我自己贴的图。
不一定强队的,大家可以试试。
发表于 2010-6-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尤文那些都是我自己搞上去贴的图的,前面那些是作者的,红军那个也是我自己贴的图。
不一定强队的,大家可 ...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6-6 09:58



    那個戰術適合中游球隊的 玩的west ham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神的使者


    一半没使用过过,因为最近都玩433官网的那些战术。
发表于 2010-6-6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术合辑很棒 收藏咯 呵呵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0-6-6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下来看看,不知道我新开档的业余联赛有没有用~
发表于 2010-6-6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收下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一个阵型3313,怪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6-6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10.3十多个战术包
发表于 2010-6-6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希望继续更新
这些我都会好好学习的 呵呵
发表于 2010-6-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行库了。支持
发表于 2010-6-9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试用研究
发表于 2010-6-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收下了,慢慢研究
发表于 2010-6-9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西4-2-2-2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10-6-9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懒人!!!
发表于 2010-6-9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 收下了,试试。
发表于 2010-6-9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0-6-10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的分享了,正好拿来研究一下
发表于 2010-6-10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这个会火, 留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8:01 , Processed in 0.02443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