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mes-FMFANS

James.41122=南非取经‘荣耀归来·!【单赛季狂进243球,无BT角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9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阵型就能猜到lz的防守应该很吃力,如果打强队的话就算是我心爱的兵工厂也不一定能够稳稳拿下比赛。不过说不定再进行一些小调整能够成为不错的战术。
顶!
发表于 2010-7-16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身強隊,主場非常暴力
對付弱隊的客場也一樣暴力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16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7-16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楼主乐于分享的精神,但是本人对这种阵不感冒,宁愿自己慢慢调,花点心思,根据球员选择阵型。
发表于 2010-7-16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这个东西 有人会念 有人不会念 不奇怪!
发表于 2010-7-17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弱队测试怎么样啊?
发表于 2010-7-18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henbucuo~~~~~~~~`
发表于 2010-7-1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前插、不带球、不传中
那边锋还会突破和前插么
发表于 2011-7-2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發支持james
发表于 2011-7-6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验一下,再汇报。
发表于 2026-6-2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3 07:04 , Processed in 0.1040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