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aul_guo

刚刚试了255身高体重。。太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也越来越重口味了
发表于 2010-8-2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星人来了?
发表于 2010-8-2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喷了……想知道身价有增加不……
发表于 2010-8-2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队都是巨人。爽歪歪
发表于 2010-8-2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体重对身体对抗有作用?
发表于 2010-8-2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材太巨大了。。
发表于 2010-8-2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有意思伐
发表于 2010-8-2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巨人了,无敌了,如果场上全这身高,直接秒杀一切~
发表于 2010-8-2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口味太重,完全是屠杀小鸡:tsj9]
发表于 2010-8-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金刚啊...
发表于 2010-8-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味太重了……
发表于 2010-8-2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把加图索改成这样……

妈呀……
发表于 2010-8-2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有了桂公公,头球就很轻松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8-2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古典主义


    模糊看到神似张韶涵的樱井MM身影。。。我猜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0-8-2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像以前姚明打CBA
发表于 2010-8-2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什么也没看见~~~:ljh034)
发表于 2010-8-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搞就没意思了。。。
发表于 2010-8-2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人才...
发表于 2010-8-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踢的不是足球,是寂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5:57 , Processed in 0.03392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