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卓尔不群 发表于 2013-9-2 11:45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要等9.8才出正式啊,不然又像HULK一样,搞个压哨标王。。。不过今年标王应该BALE无疑了 ...
hottony1986 发表于 2013-09-02 22:11:30 能不能先出个9.2版本啊 等不了那么多天 我才懒得管什么俄超转会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8 05:00 , Processed in 0.03066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