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torradogu 发表于 2013-11-5 09:17 销量好很正常,英国人本来就喜欢足球,游戏价对他们而言就相当于我们喝杯饮料的钱,而且没任何语言幛碍。
robbieshi 发表于 2013-11-5 10:12 我还一直想咱们能买个几十万套 也出一个官方中文版啊
bclf 发表于 2013-11-5 11:02 这是英国的销量榜吧
gomit 发表于 2013-11-5 10:47 说明销量还是不够 统计一下STEAM上购买和激活的中国区IP 再算上盒装版在中华区的销量 不是什么难事 可见 ...
illidanwyz 发表于 2013-11-5 12:00 确实太少,刚去淘宝上粗略统计了一下FM2014按销量排行的前两页,而且是只要购买就算,不考虑有没有确认收 ...
illidanwyz 发表于 2013-11-5 07:34 拜托。。。这里说的是销量不是你喜不喜欢 你再不喜欢也不影响它们的评价和销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5 05:32 , Processed in 0.04427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