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china 发表于 2014-1-20 17:51 已经解封了,域名换成了。net 已发送,请查收
举报
zzh123456 发表于 2014-1-20 18:06 求阵 顺便问问为什么阵型都是进攻性边后卫
springchina 发表于 2014-1-20 17:54 边后卫拖后减少边卫被身后,-B这个防守好一点 原型进攻更强悍一些,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边锋阵攻守都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3 15:54 , Processed in 0.03472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