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64| 28
|
关于组织核心的讨论 |
|
头像被屏蔽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
点评
我观察的结果是,后置的组织核心很少能传出威胁球,主要是因为等他到了对方禁区前的时候,大禁区内已经没什么空间了。而且很容易被断打反击。
| ||
| ||
点评
我试了CM位置的拖后,加AM位置的九号半,九号半的评分会非常低。
| ||
| ||
点评
赞
| ||
| ||
点评
我个人观点是2个组织性球员距离不能太近 不然重合的很厉害
有AP了 DLP那就放到DMC位置或者边路去
| ||
| ||
| ||
|
| |
|
| |
| ||
| ||
|
| |
GMT+8, 2026-6-24 06:58 , Processed in 0.06677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