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玩家心得] 如何解决防守问题?攻守平衡的进阶:打造攻击性防守战术 |
| ||
| ||
点评
因为我要造越位,所以我测试是要么双中后卫要么双出球后卫,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反正双出球中后卫的时候我对球队的防守印象很差,就是不停看他俩瞎带瞎大脚身后送球权让我尿裤子。
| ||
点评
所以我战术里用了后腰,节拍器活动范围之大跟全能中场有得比,双全能中场+节拍器在镜头里对我的后卫线前的开阔地防守很到位,感觉就象个3后腰阵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MT+8, 2026-6-22 19:25 , Processed in 0.06769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