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69|回复: 54

算是一个整理吧,如何用核武签在职主教练为助教(paul_guo出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许多人想把很多名帅搞成助教(脑筋比较正常的都不会去搞莱昂纳多的吧)
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把名帅搞成助教的方法。。。。。。喜欢的自己拿去用,不喜欢的也别骂人。
这里拿魔力鸟做个例子。。。。
先找到魔力鸟

然后核武修改声望0(图里面我忘记修改了,所以他一开始打死都不来,改了之后就好了),职位主教练为1,助理教练20.。。(这个时候一定保存修改)

修改合同结束日期为2000年

回到游戏之后继续

继续之后就会退回到主界面

这个时候另外关键的一部来了,使用后退键退回上一届面,直到你看到魔力鸟为止。。。(由于截图的时候我已经点开了合同,所以你看不到签约的按钮。。。)

哇咔咔,合同开出去了。。。真便宜啊,肯定来,跟你的垃圾助教说拜拜吧。。。。

另外,如果你想搞爵爷这种老教头,记得年龄改小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4 PGB +4 收起 理由
cnphillipe + 4 + 4 我很赞同~YD的做法~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8-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wqqjhcom 于 2010-8-2 11:15 编辑

占位再看~~挺好,但是不一定过来,这样的我也试过,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当前核武
发表于 2010-8-2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直接核武自己的助教,外面的主教练少了(特别是魔力鸟这样的),口水啊,激情啊都少很多
发表于 2010-8-2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3楼的说法
不过楼主提供的方法也会给很多人益处哦~~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lsjct1


    有的时候很多人看的就是他们的名头。。。。
如果不是魔力鸟反而不要了呢。。
发表于 2010-8-2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核武用不了 泪奔/
发表于 2010-8-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冲着是paul_guo出品,支持啊……
发表于 2010-8-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先顶再看。
发表于 2010-8-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试试看,我一直想弄弗格森做助教。
发表于 2010-8-2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弄瓜迪奥拉- -
发表于 2010-8-3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回头草的教练怎么弄
发表于 2010-8-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何防止别的球队挖墙角,特别是小球队,该怎么办?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yydante


    用核武?
那还需要挖角,你挖过去,我核武回来,白赚钱。。。。
发表于 2010-8-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虽然知道了 但是还是顶下,毕竟有好多不知道的
发表于 2010-8-3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向都是直接改数据库。。。
或者说我只会改数据库。。。:tsj1]
发表于 2010-8-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我去试试
发表于 2010-8-3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想搞爵爷这种老教头,记得年龄改小点。。
=======================
我想歪了
发表于 2010-8-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马不吃回头草的那些好像不行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besthero8808


    有个变态的主意。。。
新建经理搞过去,再用这个办法搞回来
发表于 2010-8-4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和那些名教练对位那是种荣耀
虎还是放在外面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5:57 , Processed in 0.04590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