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回复 brookchen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种想法的。。。。。。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8
回复 besthero8808 有个变态的主意。。。 新建经理搞过去,再用这个办法搞回来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1
如果你想搞爵爷这种老教头,记得年龄改小点。。 ======================= 我想歪了 leondogss 发表于 2010-8-3 21: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5:57 , Processed in 0.03077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