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1|回复: 3

[求助] 请教下俱乐部主席、老板,怎么换头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有头像没有代入感啊
比如埃弗顿老板,我拿数据库看到他的ID了,比如12345,我用修改球员头像的方式去弄是无效的
又用了r- 的方式,也不行
咋办呀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olympicmusic 发表于 2026-6-1 14:01
在论坛找个职员头像包加进去试试?

没试过,但我球员可以改,职员、董事会的改法应该是一样的,但就是不好用
发表于 2026-6-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论坛找个职员头像包加进去试试?
发表于 2026-6-5 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球员设置是一样的 再看看是不是过程有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9 14:09 , Processed in 0.04142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